【6月開課】108年照顧服務員自費假日班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6月開課】108年照顧服務員自費假日班

社團法人全國社會家庭職能教育協會

108年照顧服務員自費假日班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時間》6/29-8/10 (星期六、日,早上8點到下午17點)

《上課地點》

    1. 課程地點:南亞技術學院(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14號) (查詢交通資訊)   (查詢位置圖)

    2. 實習地點:懷寧內科診所附設護理之家

《訓練費用》9920元

《訓練時數》共99小時

《錄取人數》30~40人

※請注意:術科上課時間不能請假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23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擊網址即可進行報名➔ https://forms.gle/uSAB6kVj4wQqZVZW6

    2. 現場報名:

《繳費方式》

    1. 轉帳戶名:社團法人全國社會家庭職能教育協會

    2. 郵局代號:700

    3. 帳號:0281259-0764293(新屋郵局)

※請注意:轉帳後請E-Mail至 service@nsffea.org.tw 告知姓名、電話、班別、帳號後4碼以便連絡。

 

注意事項

    1. 報名時請攜帶身份證、3張一吋大頭照相片

    2. 參訓學員參加核心課程之出席率應達80%以上。

    3. 第二階段預報考單一技術士,3天術科場地及全套機具免費使用

    4. 來電洽詢:0933499841(有專人為您服務)

    5. LINE洽詢:

LINE

 

 

 

這篇文章有 7 則留言

  1. 鄭小敏

    這協會加強班18位術全雷打 太強了.我下次要考證照也要選這家協會.師資設備完全到位 看得出來協會的用心

    1. 客服小編

      這是要靠大家的努力,老師認真的教導 學員努力的練習,所得來的成果 謝謝

  2. 常靜蓉

    協會的用心實在令人感動,上課期間都全程陪同,除了傳授知識外,對學員都像家人般溫暖,練習技術時更是全程指導,說真的,看到那麼多的教材教具,就知道理事長他們的用心,曾經問:這樣的成本非常高ㄟ,理事長及主任靦腆的說,「要,就要做到最好的,如果沒有給學員充分的練習,如果沒有協助到他們,不如不做!」,協會還有一個心願,未來還要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教他們技術,讓他們可以自己幫助自己,謀得一技之長,更有一個宏願,期待未來能夠協助聾啞人士學習照顧技術,這雖是一條漫長的路,但我相信他們做得到,加油!我會永遠支持你們。

  3. 客服小編

    謝謝你的稱讚,結訓後讓學員們有了一技之長又有了工作,在上課中除了老師們很認真教導並導入臨床經驗及實際操作,讓學員上課活潑又生動 。謝謝

  4. kitty小貓

    謝謝協會的用心找來優秀的老師以最專業認真的教學態度,讓有考試恐慌症的我也能考到証照。並且協會還在考上之後常常關心同學不管是就業或升學甚至是生活的輔導與協助,真的很值得大家來加入學習。

  5. 邱寅盛

    老師教學認真確實輔助糾正學生的錯誤施作,值得加入進修學習

  6. 呂小美

    看到協會的用心、以及優良教師的專業指導,都能讓所有學員考上證照,可見這裡是學習一技之長的好基地,希望有需求的朋友都能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來為社會服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