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花絮】2022年12月照顧服務員訓練自費數位班課程花絮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課程花絮】2022年12月照顧服務員訓練自費數位班課程花絮

2022年12月3日~12月8日照顧服務員訓練自費數位班實習花絮

在這段期間,每位學員努力的學習照顧知識,以及投入練習和累積照顧技巧;最後祝福每一位努力的學員們通過單一級檢定,順利投入照顧領域。

每位學員在課堂上,聚精會神聽著老師們分享的經驗與知識。講師也毫無保留的分享各種照顧知識,並且清楚說明每個動作的細節,同時親身示範每一個照顧動作,課堂上講師們也一一指導學員每個動作的細節,無論在實務或考試都相當地實用。每位學員也都努力學習著。

在後疫情時代能走進現場實習場所,對學員都是十分難得寶貴的機會。藉由實際工作,讓學員深刻體會照護工作的重要,同時也能體會到書本與實務的差異。每一位現場講師都給予細心完善地指導,對於照護上的專業技能指導都很詳細,讓每一位學員都有吸取到豐富的照顧知識。

 

 

發佈留言